欢迎光临~香港细胞分子研究所
语言选择: 中文简体 ∷  中文繁体

常见问题

为什么要为细胞科学建立HKICMM?

虽然生物技术快速发展,但至今,我们还不了解生命的本质和生物细胞的工作原理。人体是由许多不同种类的细胞组成的,每个细胞不仅行使着共同的作用,如分裂、蛋白质的形成、能量的生成,还参与特殊的反应,如协调心肌细胞的跳动、肠上皮细胞的屏障特性、和免疫细胞的定向迁移。

虽然我们知道大多数细胞做什么,也开始知道某些特定基因在不同类型细胞中的表达,但是我们不知道基因是如何表达,也不知道细胞的环境(相邻细胞的相互影响,结缔组织,传染等)是如何产生不同的细胞行为的。我们更不知道很多疾病是怎样通过基因遗传学改变来扰乱细胞行为的。

细胞是由很多大分子组成的,有些小有些很大。然而,它们存在于特定的场所并活跃于特定的时间。它们的场所和时间点是至关重要的。例如,在癌症中,许多分子不能在适当的水平表达、错放、或者同一时间活动。

问题是,这些组件是如何一起发挥作用来形成运作中的细胞?

为探索上述问题,揭示生命细胞的工作机理,HKICMM将通过引入生物细胞操作系统BCOS(BIOLOGICAL CELLULAR OPERATING SYSTEM)概念,通过研究生物电磁协同作用即BEST (Biological Electromagnetic Synchronisation Therapy),是获得更多的生物学知识,服务于临床医学的发展。

上一个:没有了 下一个:为什么需要研究功能细胞新模型?

联系我们

邮箱:info@hkicmm.org

电话:+(852) 90358318